我知道 寫這篇 應該會很多人狂罵我這個白痴

但是 我回台灣後 我好後悔

我幹麻不買?!

因為 次為鉛筆要599克朗  將近1200台幣

當時的想法只是覺得 我又不畫圖 幹麻買?

回台灣後 覺得 買來放也好阿!  至少看到牠也爽?!







刺蝟鉛筆~~~~~


但是 我部是最悶的  

我老公很愛的水晶西洋棋

他一直暗示我 他很想買!

但是 我聽不懂他的暗示 我沒有想過他超想要的

我那該死的務實個性來了  

我:" 你買那 你會玩嗎?"
     " 家裡放那貴重東西 很不搭~~"
     "沒事買那個要將近兩萬 幹麻?!!!!!"

沒想到 回國 還發現剩下六百歐

痾 阿 現在是怎樣?!

幫別人買LV 菠丹妮  

阿自己勒?!

真的是白痴

好啦 回台灣了 舊夢醒吧!!

只好看圖片思念啦!!!

這就是老公很愛的水晶西洋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