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的六十石山金針花之旅 終於在9月9日這天可以出發了
本來 還要帶我家小吉 叔鳳一起去的 
很不巧 淑鳳行程很滿 沒辦法去了 
小吉還抱怨勒 說 你以為我不想去花蓮嗎? 崊杯也很想去 !!!! 

誰叫你們行程都很難排 以後再帶你們去啦!!!
 

這張是開在蘇花公路的陸上停下車拍的   剛好陰陽海 天氣也不穩定 多雲





一路上 都是大小雨不斷    我的心情非常的悶 但也只能硬著頭皮開車囉   
閒閒在旁邊的陳先生 就拍下這張照





這是在雪隧時 我跟陳先生說 眼睛好暈喔
好像個漩渦 把我的精神給吸入了
快睡著了 陳先生就拍下這張





開了很久 好不容易開到台九線308.4公里處轉彎上山時 
開到半山腰 痾 路有些坍方   這是陳先生在車內拍的
本來我叫他 要拍就下去拍 陳先生死不下去    
好吧 下雨 我也不想逼你了 

後面的路段有更大顆的石頭
剛好有對方來車 一看到 對方車主 馬上下車搬石頭
 
當時的氣氛有點尷尬 別問我圖勒?!





到了忘憂園 我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象 就像我拍的 
老實說 下雨天 霧又很大 我沒什麼動力去拍照

悶悶悶 開了5個多小時的車 結果這裡要颱風!!!!!




等雨小了點 我還是很小去拍個照  
看到人家辛苦的 在雨中採金針
慚愧阿!    颱風下雨 我還真的沒動力去跑客戶呢!

真的很慚愧!!!!




拍一張陰天的金針花花海吧!





剛好有看到有人再曬金針 就拍一張吧!





金針花的特寫





看到這個告示牌 加上金針花 我覺得 很有想像空間 就拍了
( 看了告示牌 好像更想摘 但我是沒有摘啦 只有拍)





到了晚餐 因為只有我跟陳先生 
所以 叫了2菜一湯  
一盤兩人份的炒竹筍 兩人份的放山雞 





金針是特產 當然要來一晚金針香菇湯囉





ㄟ 有個神祕的員工出現了  
他叫咪咪
很神秘的偷偷看我們





來張咪咪的全身特寫


吃完晚餐  我們就一直呆在房間看八點檔
很可惜 我沒帶筆電  沒想到這裡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

外頭風很大雨很大 我在睡夢中隱約聽到外面的風快把屋頂給掀了

當我對隔天希望能放晴這個願望 感覺很難實現

不管啦 先睡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