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六十石山起大霧了
我想要快點下山了

接下來 去的兩個景點都在回程的路上
光復鄉的花蓮糖廠 日式建築物
壽豐鄉的雲山水 這個超難找的



這是光復糖廠的日式建築  之前有看過人家在那拍婚紗
別有一番風味



家門口有大樹 挺不錯的 可以遮陽  
想像老人家在樹下泡茶聊天 下棋











之前去宜蘭 有個點也是很多這種日式建築   
但很奇怪 蚊子都很多



這個美麗的地方 在花蓮壽豐鄉 雲山水
地點不太好找  
風坪路2段 其實是在11號公路上 
沒有路牌的指示  
去的路很小條  沒辦法開遊覽車進去












遠遠的 有聽到鵝在叫 




真的有鵝呢!!





旁邊有兩棟很美的別墅 就蓋在湖邊 
這是私人的空間 是不能進去拍的
只好在邊邊 偷拍一下
真的好美
來這度假很不錯




這是別墅的前門



真的很美

如果有天我中樂透 我也還蓋一間
招待我的朋友來渡假



 
一定要來個全景 真的很美

可惜 我的構圖 不夠好

我會認真學好攝影 拍更多美麗的照片給大家瞧



回家 的路上 蘇花公路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