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會喜歡捷克
百分之80是因為庫倫諾夫的紅瓦屋頂

第一次看到同事拍的庫倫諾夫
簡直太美了 很令人著迷



很多外國遊客 喜歡租個橡皮艇
順著河觀光去



這家烤餅生意爆好的
我實在沒那心情去排隊
所以 拍一下囉
劇團友排隊買回來吃的分享
他說 還是台灣的好吃


這是庫倫諾夫的地圖




捷克 到處的小店都有很多女巫玩偶
女巫在捷克來說 是好人喔



庫倫諾夫這個小鎮上 也有依些藝術家
這張都是高跟鞋的海報也是一個藝術家的作品



歐洲 很多這種黑死病紀念柱



這是我們的導遊 "程志廉"
非常專業的導遊
除了學識非常豐富 
他也很用心
他會告訴我們哪裡拍照很好看
這張照片剛好是他幫我們的團友拍照
我幫他拍的




剛好有個空檔 大家一起拍個照吧!



就在Free time時 我發現了一個恐怖的博物館
"刑具博物館"



一張票要200克朗
我很大膽的買票進去看了
但是不能拍照
只能說 太殘忍了
還有 我老公這個膽小鬼 
死不陪我去
蜜月旅行 我一個人去刑具博物館
實在太恐怖了

下次 我要找我妹一起去



到了庫倫諾夫的第一個晚上 
我們約了幾個團友一起去拍夜景
真的要拍才發現 我們竟然沒帶腳架
真的 到歐洲一定要帶一隻好一點的腳架
拍了很久 只有這張比較好一點囉
 


為了彌補第一天拍的不夠
我們第二天一早起約6點就出發到城堡拍照去

 

其實 沒上去彩繪塔上拍照 也是一個很可惜的點!!

 

早上光線還不是很亮 灰灰的

 

早上6點多 城堡裡的灰熊還在睡
另一隻躲起來了

 

就是要爬坡上去

 

看到了嗎 們把是根手指耶!

 

這個 城堡的牆面 有一部分是用貼的喔


 

其實庫倫諾夫有很多 百年的小旅館 
很適合自助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