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導遊介紹瑪莉安斯基
第一次聽說有喝的溫泉?!
溫泉用喝的? 感覺好奇怪

來到這 首先吸引我的 是這個超美麗的迴廊
我待在這裡拍了好久 
好不容易有人少一點的時候



拍內景迴廊拍過頭
卻因為天氣熱 懶的找更好的角度拍整個迴廊
這是我十分懊悔的地方

畢竟難得到歐洲
只能說 最慶幸的 是我有買明信片



這迴廊真的建設的很美



時間到了 大家蜂擁而至
等著看水舞

很有感覺的水舞
因為一邊有水舞 燈光 還有古典交響樂
整個妙極了

可惜 晚上沒有過來看
畢竟距離飯店有一段距離

瑪莉安斯基這個城鎮
蠻多長輩人口的

據說大家都是為了調養腸胃
長期住在這 喝這裡的溫泉



大家排隊等著喝溫泉
當時因為溫泉杯還沒送 
所以 大家都是先用在機場拿的紙杯喝

說真的 喝起來味道真的很奇妙
溫溫的 但有一點點鐵鏽味
至今我還忘不了



看到他們手上拿的嗎?
恩 就是溫泉杯



接下來 Free time
我們接著繼續拍照

剛好看到一輛馬車 
原來是我的團友
恩  
馬上幫他們拍一張

在歐洲坐馬車觀光市區也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