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time一開始 我們先去逛了傳統市集 
又去Bata買鞋 結果花太多時間
又買的大包小包的 
實在不方便兩個人都上天文鐘

結果 
老公成全我上去啦 
他自己在水晶店幫我顧東西





到了天文鐘下面的售票櫃檯 買了張票 
記得好像是80克朗

櫃台人員問我說英文 還是德文
我選了英文

他給我了張紙條
告訴我怎麼上天文鐘



當我走了一小段路 搭上電梯

其實觀景台就在塔的最上方
是個環狀走道

滿滿都是人



每拍一個角度 都覺得 真的好美
老公沒一起上來 真的很可惜




當我拍得很開心時 

我發現記憶卡容量不夠了
8G被我拍光了
備用的記憶卡 在老公身上

天阿



只好當場刪掉一些之前的照片



每一張 都有不同的風格



這張的主題是提恩教堂



這張 除了看到提恩教堂 
還可以看到火藥塔



這張的地上 剛好有天文鐘的倒影



布拉格真的太美了
來布拉格 一定要來天文鐘上看
不然 會後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