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你來到布拉格卻沒有造訪查理大橋
布拉格等於白來了!"
這句話是我一個同事告訴我的

那個同事非常喜歡旅遊 也喜歡拍照



這是我們從舊城區要上查理大橋的階梯



查理大橋上很多賣畫的
也很多小藝術品
售價都比傳統市集還要貴



看到後面的舊城區塔橋
我的心中 一直吶喊著
我當時是熱昏了嗎?
怎麼忘記上去拍整個查理大橋的全景呢?



現在回想起來 應該在這附近買票上去的
可是當時我熱暈了 
只想趕快找商店買水喝



瞧這穿著傳統衛兵服裝的 應該是塔橋的作人員






瞧我老公開心的呢!



這是對岸的房屋



除了想拍對岸房屋 熱氣球 更是旁邊的美女
雖然只有背影
但我相信她很辣!



查理大橋另一端的廣場有很多人 搶著拍查理大橋的風景



就像這樣 大家都想跟查理大橋合照呢!



這張照片不是我拍的
因為 我實在很飲恨 我沒上塔橋上拍查理大橋的全景
又想分享給大家看看查理大橋的美

我是從另一個作者那COPY的
此照片原出於下面的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x9122534/3667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