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跟陳先生這次都太懶惰了
我以為他會先作功課 他也以為我會做功課
結果 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還笨笨的騎機車去
最後停在停車格搭接駁車去新生園區

因為陳先生想去最夯的夢想館



本來以為 小叔給我們一日卷的票 
我們就不必再排隊了

錯!!! 有票還是要排隊等著進場
看到了沒 我們是星期四 平常日喔
有沒有看到很多學生

那時候才早上8:40幾分!!!
早上9:00開始進場

我的媽咪阿 這些人難道是很早就來排隊了嗎?



好不容易進場了
老娘還要死命的奔跑
跑到最後

看到這些恐怖的人群了嗎?
排隊要等著領夢想館的預約卷
當我排到時 已經說 前面領得是晚上8:30的進場票了

痾 那等我領到時 是要看甚麼?!

所以 再會啦 夢想館


無緣的夢想館!
明年四月 我在來看你!!



後來 我們轉去未來館
雖然不必領預約卷
但是還是要排隊進場
一樣非常多人!!



我們已經排了很久 我看到這個立牌
有點快瘋了

最生氣的是有人插隊

陳先生很有Guts大喊 
你們幹嘛插隊

兩個老人傻眼 繼續裝沒聽到 
照樣插隊!!



好不容易近到未來館
一直呈現爆滿狀態



未來館的主題牆




一進到裡面 有很多稀有植物



我覺得菊花的層次 顏色很美



白色大立菊 也很美

接下來 的室內館 從熱帶 溫帶 寒帶 來為植物作區分
現在來到是熱帶仙人掌區



海龜形狀的 仙人掌



溫帶的秋海棠



寒帶的花朵
抱歉 忘了記下他是甚麼花



常見的百合花



有發現甚麼奇妙的地方嗎?
看到這鮮艷的地板了嗎?

是用投影技術把影像打在地板上 
花朵會隨這人走動 一直出現
所以看到現場很多小朋友在玩踩花朵的遊戲



再來 就是台灣特有的蘭花區



台灣的蝴蝶蘭可是世界有名的喔!!!



歐洲人都很喜歡蝴蝶蘭
台灣的蝴蝶蘭 在國際蘭展 
常常有非常高的評價跟成績



再來是 未來館的主軸
你發現了嗎 
其實是投影技術打在薄紗上面







這裡是個小小的劇場
牆壁是720度的半圓形
一樣用投影技術打在牆壁跟地板



牆上的投影是台灣特有的生態 
包括四季的花草 
跟特有的動物




這是未來館內的 小花園




可以眺望遠方的其他館



下方看到的是太陽能板
遠方彩色那棟建築 
有表演劇場可以看



從上往下拍剛剛在未來館看的水池



很多長輩剛好坐在椅子上休息

來花博需要很多體力!!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