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圓山園區的第一站是真相館
要進去必須先領預約卷
本來我們有領了兩張晚上7:30的預約卷
但最後我們沒進去看 
因為我們搭接駁車到大佳園區去了

聽同事分享裡面播放3D影片 很精彩

介紹台灣的災害 如土石流

接下來 到了 文化館
都是閩南風格的建築




大家坐在各個的封欣賞布袋戲LIVE演出



從上方往下拍



這裡也是很多人 
不過 我們到是沒去名人館
據說預約卷也是一早被領光光



看到這春聯 我就想起過年的阿嬤家




這個三合院 裡面介紹 古早的盤子
進去都會看到小時候 
阿祖用的盤子
有著魚 或者吉祥物的彩繪




接著 我們來到了流行館
號稱用了超多寶特瓶回收做成的寶特瓶磚
蓋的環保建築



這個館也是很多人必看的



大家都在排隊等著進去
這個館還不錯 有導覽
會有專人解說給你聽



上頭的LED燈透過寶特瓶照射 
有著不同的美感



沒有人的時候 有不同的視覺感受



日本女攝影師蜷川實花為志玲姐姐拍攝
以花為主題的Vogue雜誌封面
真的很美

我最喜歡飽和度高的攝影作品



真的好美!



我喜歡這張的配色
非常鮮豔



我們在吃東西時 看到有個阿姨拿著很難買到的花博紀念便當
看她在吃 我也很厚臉皮跟她說 我可以拍一下嗎
真的很美
但是好貴喔!!



夜晚的花博 有不同的感覺



這裡是圓山園區的大門口
當然要拍一下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