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圓圓山園區大約也晚上7點了
我們決定不去看真相館了
搭接駁車到大佳河濱公園園區看看

大佳河濱公園分東站跟西站
因為到那也已經是晚上了

我們直接在東站停留 跳過西站





其實 我覺得白天跟夜裡拍出來的感覺很不同
很少拍夜景的我 
似乎比較習慣拍有陽光的景色



晚上氣溫較低
逛外面也覺得有點空曠
於是 我們開始找看有沒有室內展覽可以看

後來找到這個很昆蟲樣貌的行動巨蛋 聽音樂會



本來剛進來時 等了一陣子
我一直在想不然不要聽了
我們到外面去拍照好了

結果聽了 覺得值回票價

非常好聽的國樂

陳先生說 一般要聽她們的演出 (他上網查的)

最便宜一張票要350元



這個可愛的七彩毛毛蟲
下午3:30分會開始遊行

下次我要看毛毛蟲遊行!!!

後來我發現 一天來4個館真的很趕

很多細節都沒去到

明年 在揪團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