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底 就一直跟老公說想去九五峰拍照
中間一直被許多行程打亂
加上他不是周休二日 要配合他的時間安排

我對九五峰完全是陌生的 所以 從網路爬文
從信義路六段 到福德街221巷

 先被一間廟吸引 但可惜 整間廟都在改建
只好到旁邊走走

剛好看到有個樓梯 樓梯上有一些落葉 

拍下第一張照片




接下來 另一個主角出現啦~賤狗出現啦



這是我們帶的包包 腳架 來了這次後 
我已經打算要買個相機背包了!

我們剛開始打算從瑤池宮旁邊上去



沒想到走了一個小時候 問了一個路人
他說還要走很遠 且難度很高
我們又再繼續走
但是發現 路況不好且很陡峭 加上沒有路燈

我們決定走回瑤池宮 騎車到松山慈惠堂那條路線走
(我們已經浪費1.5個小時了)





到了慈惠堂 我們停好車
從廟的後方上去



走了很久 稍作休息
突然看到松鼠在吃東西



松鼠的動作好快
而且跑上跑下 還可以跳很遠



又準備跑到下方去吃東西了

話說老公說他以前很討厭松鼠
他說以前住校 校園有很多松鼠
松鼠可能是想磨牙 常常把電纜線咬斷 
宿舍就會大停電 
接下來在電箱就會看到松鼠被烤焦的屍體

所以他一直都覺得松鼠很笨 幹嘛自殺.....



出門前 鄰居小姐送我這個3個奶油波羅的小餐盒
真是謝謝他 
剛好就帶來當點心



這是王老師介紹的華八仙



這就是不知名的小花啦~



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好累
我老公總是說快到了 再100公尺....
但這句話他講了N遍了....

我都覺得很不相信他

但看到老外帥哥 好啦..有動力走快一點啦!




終於看到九五峰啦

(我們在瑤池宮看到爬上九五峰的參考時間至1.5個小時
但我們走了4個小時~~~ 非常隨性的走走拍照)

老公剛好再看101的景

我就拍下他

但當時 拍起來灰矇矇的 要彩色不彩色的
乾脆把他調暗  當作剪影的感覺好了



灰濛濛的台北...
剛好有一到光
有另一種不同的美

到了約六點半了
我想也不會在九五峰上架腳架
我們決定走下山 找更好的定芳拍夜景



走到途中
剛好看到太陽準備下山了

就拍下這張有著紅太陽 但是灰矇矇的台北101



當天只帶一隻腳架
我老公為了想拍
就趴在地上拍.....




開始有些燈光了 



這時候 更暗了
但不曉得是因為霧的關係

就感覺這台北的夜景沒有那麼清澈的感覺



雖然霧矇矇的
但別有風味

台北的夜景 也是很美的

下次夏天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