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一次 看到部落客介紹
當時覺得好美  

如果有機會到高雄 我一定要去



一進到裡面 服務生帶位 
看到這景象 心情不自主的好了起來




裡面的一角 

有著張信哲先生的收藏品



同事看到這個書櫃
驚呼 這是他夢寐以求的書櫃



從大門一進入 (左邊為收銀台)
最吸引我的是一大盆牡丹

還有格紋地板









第一道菜是凱薩沙拉
盤子也好精美!!




我發現還有樓梯可以上去




從樓上往下拍



到樓樓上有不同的包廂
我最喜歡這間紅色系的

這裡也很適合舉辦小型文定...





這間有著長型桌子
同事說很適合來這開會

希望有那麼一天




到洗手間門口
發現了女廁有著訪sisi側面剪影的logo

可惜當天恍神 完全忘了拍南側的.....




洗手間的裝飾也很美



濃湯



老公點的焗烤麵



飯後甜點
我好喜歡這盤子




很像琥珀的糖




金禾別院的另一邊

這裡真的很美

金禾別院 Blanc de chine
TEL:07-2222133
Address: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6號

金禾別苑Blanc De Chine
宛如,
法國瑪莉皇后(Marie Antoine),遺落在高雄的白瓷珍寶盒
於南國金色的夏日午后,美好的飲食體驗
如同層層疊疊的麥浪,帶來五感的歡愉享樂
 
視覺的吸引
嗅覺的誘惑
味覺的驚喜
聽覺的取悅
觸覺的質感

金禾別苑為您凍結十六世紀醇白的絕美回憶
在這裡,一切都為了品味生活的美好
天然健康是食材選擇的唯一標準
緩緩節奏   細細感受當下的幸福
重現瑪莉皇后優雅從容的養生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