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月 參加世貿旅遊展 
就開始計畫 今年二月一定要來武陵賞櫻

很誇張的一件事情 就是我去年十月份訂房(富野度假村)

只要是二月的周末全部訂滿了

原本要預訂二月中旬的
但很不巧 公司二月十號出發到南京

只好在二月七日去囉

當時非常擔心花都沒開

還沒到武陵 一路上台七線都有好多櫻花

雖然沒有開滿 但也好美

只是當天很濕冷一直下雨

一路上都非常擔心 天氣不好影響賞櫻的心情





看到這櫻花 即使濕冷 心情也好了起來  花瓣沾著雨滴 與別有風味





雖然下著雨 當天是星期二 也不減遊客興致

許多人也是驅車前往

即使撐傘 也要賞櫻






花襯著山 像是個畫框 也很漂亮




天氣實在很冷 爸爸一直想待在車裡

於是我下車好好拍特寫

剛好 車子就停在櫻花框裡

我拍下這張 我還厚臉皮問表哥 奧迪有辦攝影比賽嗎

這張可以投稿嗎?

哈哈 我知道不會得獎啦

高手太多了

我只要個參加講就好了~






        拍這張櫻花特寫時 其實沒有注意到右下角的人物

當時他在拍他的寶貝女兒





撐傘的女孩 就是他的寶貝女兒

我想如果 我有個女兒 我也會這樣吧~





來到武陵農場後 不久天放晴了

看到這粉紅佳人

雖然沒有到爆滿的程度

但是 我好滿意 好開心~





靜靜的 坐在石階上拍櫻花

也是一個很大的享受






櫻花 配上藍天 真的是美極了





住一晚富野度假村 隔天早上繼續逛其他的步道 賞櫻 看風景

等到我們準備離開時 看一下武陵農場的地圖

才發現 我們只逛了農場的五分之一

因為武陵農場隸屬於雪霸國家公園的一部分

其實有很多地方可以好好走走

有一個區塊是紫藤 三月四月開花

有一部分是賞楓處 

四季分明 每個月分都有不同的花

我發現 武陵農場也有金針花

所以 八月份 也可以去賞金針 不必跑到花蓮了!!!






下山時 路況都是霧茫茫的

看著車子的溫度計顯示 外頭只有兩度  

跟在南京的溫度一樣

要不是想拍這霧茫茫的景象 

我一刻也不想停留~






樹枝都結冰了

同行的阿姨 一直叫我幫她拍

我都快凍僵了





樹也都結冰了





雖然冷 但下次 如果還有機會來賞櫻

我還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