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說明一下

六天五夜 去了哪些地方!!

day1~0210  下午六點半左右的飛機 直飛到南京 抵達時約8點多
                       第一站來到<華少府>吃消夜
                       住宿:南京銀河索菲特大酒店

day2~0211  早餐 銀河索菲特
                       第一站:明孝陵 第二站:中山陵 第三站:總統府
                       午餐:華少府
                       第四站: 南京的重頭戲 從下午兩點就到一間玉飾專賣店
                       晚餐:半綁架在玉飾專賣店的 餐廳 我已經忘了叫甚麼名字了 氣到不想記了!!
                       為什麼生氣? 因為我對這商品不感興趣 為什麼要停留那麼久的時間在那 下午2點到7點多!!!
                       住宿:南京銀河索菲特大酒店


day3~0212  早餐銀河索菲特
                      吃完早餐 很快速的 又來到國道觀光~搭了將近3個小時的車 南京到無錫
                     在車上一直聽無錫的地陪 一直鋪梗 我可以理解你們有業績壓力 但是你門太誇張了
                     一直講:"要當一個好男人....老婆買東西 要大方......" 誰想聽你說阿!!! 
                     如果是名牌包就算了 誰想買珍珠阿?!..................
                     午餐:麗宮酒店
                     第一站:來到梵宮 這裡真的很美 停留一個小時 
                     第二站:來到靈山大佛
                    為了拍噴泉 凍僵我的手 實在有夠冷!!!當天只有2度
                    當天沒帶腳架 所以 就一直用手撐著
                     晚餐: 山明水秀大飯店
                     住宿:希爾頓逸林


day4~0213 早餐:希爾頓 這間是最瞎的 因為他不准拍照 在他開口要求我不准拍 我已經拍幾張了
                     第一站: 珍珠店 逛到大家都不想買!!
                     國道觀光 將近4個小時 無錫到上海
                     午餐:傣家莊 邊吃飯 邊看表演
                     回到飯店梳妝打扮 準備參加晚上的晚宴
                     (晚宴Dress code:上海風 可惜太晚知道dress code 來不及準備旗袍)
                     晚餐:龍之夢萬麗酒店 雄鷹晚宴~
                     住宿:世博洲際酒店

day5~0214 早餐:世博洲際酒店
                      第一站: 世博沙特館 中國館(整修 只有在外面拍照)
                     午餐:陽光名邸
                      第二站: 茶博士 又是shopping~這次是普洱茶  我已經不知要說甚麼了!!!
                      第三站:城隍廟商圈 此時 外面下雨
                      晚餐:紅子雞 (蠻好吃的)
                      最後一站也是我最期待的:夜遊外灘   但是.....................因為天冷下雨 所以全陪只給我們30分鐘
                      扣掉他講解 只剩下大概20分鐘 我真的內心在罵髒話了.............
                      為了拍外灘的夜景 我跟神經病一樣 抬著腳架奔跑著   結果 只給我三十分鐘  
                 
                      最後回飯店 我馬上整理好行李箱 接著 在打D出去 外面走走

                      夜訪田子坊 ~ 可惜 當天下雨 加上當天是情人節 很多酒吧都提早休息了  我閒晃到一點才回飯店
                      可惜當天太累了 不然 我真的應該再繞回去外灘 好好欣賞夜景


day6~0215  早餐:世博洲際酒店
                       一早國道觀光3個小時 從上海到蘇州
                       第一站; 來到了周莊 非常美  很殺記憶卡!!!
                       午餐:錦綉天堂大酒店
                       第二站:來到寒山寺   
                       時間不夠的關係 所以 蘇州美術館 貝聿銘的作品 也無緣欣賞
                       因為接著要國道觀光到南京  準備搭機回台灣啦
                       晚餐: 飛機餐~


總結 我只能說 中國 讓我大開眼界 很多地方都很美!! 但下次 請自由行  

跟團?!~請別抱太大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