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中國 第一站來到南京
在這裡住了兩個晚上

地點在鬧區旁 
看的出來 飯店狠新





從電梯口往服務台拍攝
飯店的大廳真的很漂亮

 
 

比較吸引我的目光的是這個在一樓大廳旁的小酒吧




這燈實在很美 

當時沒有太多人 來這喝酒的幾乎都是中國人


 

酒吧的旁邊有洗手間

當我打開門時 拍的好過癮 好忘我~

完全沒有發現.......

他是男廁

當我看到一個很紳士的男士從裡面走出來 看個我 露出疑惑的表情

我冏了

原來 我走錯了

當場被這美麗的洗手間給迷住了


 

這是搭電梯的地方 真的很美~


 

當天我是跟別的通訊處同仁住同一間

很妙 我倒進房才知道她長甚麼樣

是甚麼人 

有時參加公司旅遊 就會有這樣奇妙的際遇


 

答案揭曉了 是一位大姊

真是辛苦她了

因為我都很晚睡 而她的睡眠品質不好

一點點聲音都讓她睡不好

辛苦了 大姊~~~


 

我看到我的床頭  有一本悠遊南京的小書籍 我竟然忘了帶回來

但是老媽有帶啦  還好 還好


 

床頭旁 有精緻的小甜點


 

我的旁邊就是衛浴  沒有門 只有簾子  



 

咖啡杯飲料 都很簡單

 

這個比較讓我傻眼

零食櫃 好空虛

小瓶酒不是給你喝的  

是樣品~~~

點酒用的~~


 

窗外看出去的夜景

當然要請大姊配合一下 把燈全都關了

我才能拍到這個夜景

但是冬天的南京 有點霧濛濛的

沒有那麼清楚





白天窗外的景色


這是我在南京住兩晚的銀河索菲特大酒店

下一篇介紹 銀河索菲特的早餐Buff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