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索菲特的餐廳 裝潢得很美




每個桌上 都有一小籃果醬





跟服務生點了杯咖啡

沒想到好大一杯 根本是一個碗公




餐點有中式 也有西式 但我實在不怎麼喜歡把人家的鍋蓋一一打開來拍照

大家都用異樣眼光看我




早上很早就來了 所以人沒有很多~





麵包種類很多



服務生會送來一大碗的麵包

這個我妹妹應該會很愛~





服務生 很快速地整理好 用過的桌面 以應付等一下一群的客人




同事夾的早餐 看起來就很美味

我都夾很少 拍起來一點都不可口!!!




大家對麵包都頗有興趣~





這裡有很多穀類 加鮮奶也很好喝





爸媽開心地給我拍一張



爸媽跟同事一桌 開心的用美味早餐



飯廳的電梯 很氣派~




飯廳外的水晶燈跟旋轉樓梯 吸引我的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