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無錫 我們住在希爾頓逸林酒店

其實一到當地 大家都很累了

很想喝個咖啡

剛好 隔壁有一家星巴克 跟肯德基

放好行李 喝杯咖啡去吧~


 

來到大廳 挖~ 真的好美~~

我不知道 要用甚麼形容詞!!!


 

看到有鋼琴 幫她拍一張吧~

 

這裡一樣有個小酒吧

 

有咖啡 跟甜點

可惜 我只想去星巴克  

沒空給他機會囉~

 

喝咖啡聊是非的地方

不過 我怕我沒點咖啡 不好意思坐那聊天~~

 

看到一個很鮮豔的座燈

 

我要搭電梯上去囉~

 

來到我的樓層 我看到這地毯 真的很美


 

沒辦法 我總是比大姊慢一步進來

進來時 總是無法有整齊的畫面

請大家擔待點

我總不好意思 請大姊 ㄟ 你先別動阿

讓我拍張照!!

這樣不太禮貌呢!!

 

外出去喝咖啡囉

看到有個小池塘 襯著肯德基的倒影

拍一張囉~


 

星巴克 來到中國的第二杯~



隔天 早上來用餐

總有個服務員在餐廳外接待你


  

好多甜點  中間有杏片的蛋糕好好吃

現在還會想念呢~


 

好油亮的麵包~

拍得正開心 有個男服務員走向我

對我說:不好意思 我們這 不方便給人攝影!!!

所以 接下來 我都沒拍啦

內心os:反正這餐也真的沒有看頭 不拍了!!!


 

亨 我拍我盤中的食物可以了吧~

夾太多麵包類的 結果吃不完 

偷偷打包到外面吃!!

 

地毯上的光影 吸引我拍一張

 


頭頂的燈飾也很有看頭


 

吃完了準備拿行李check out

看到餐廳外的燈 我又忍不住拍一張




好啦 往下拍一張吧~~~

穿藍色衣服的是我們辛苦的領隊 跟全陪

這幾天旅遊 真的非常辛苦他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