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洲際酒店的早餐 在他附設的咖啡廳吃






一進去就是大跟流暢





食物種類好多






調味醬也很多





果醬區





麵包超多的!!  我妹真的會很愛




這個好像是加鮮奶的





麵包好多 我現在邊打網誌 看了好餓!!!



很美味的樣子 可惜 我沒有吃~ 因為怕吃不完浪費!





玉米穀片





水果





















水果拼盤塔


 

我超愛番茄的 到歐洲我也是狂吃

 

還有壽司呢~

 

芥末醬是整陶給你用的

 

這邊的小菜可以加蛋 請師傅幫你煎

 

好大的起司

不過 我不愛起司~




肉片





大家坐在窗邊 開心的用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