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南京的第一個晚上 當地地陪就一直叫我們

出國玩 要體驗當地

出去走走 不要只是待飯店

問了一下附近哪裡有好逛的

其實也沒甚麼 沒辦法在台灣太幸福了!!

隨時都有夜市可以逛

魚市 我們來到湖南路 獅子橋這裡逛逛



沿路 我們就在看有甚麼好吃的?

結果看到這個扛棒 笑死我了!!

周黑鴨~今天你啃我了嗎?

南京人很愛吃鴨~~~




來到當地的水果攤 不免要挑一下囉

這裡的水果很便宜



來到這裡 推薦這小顆的砂糖桔   小小顆的很多汁




來到了一條街 這裡有些小攤  

我發現這裡人很愛吃里脊肉捲

我看到相同的小攤有好幾攤




我同事挑重這攤來吃

其實有點像我們的蛋餅

話說 他加太多辣椒 同事說整個很辣!!!



還可以加火腿 香腸



走著 走著 看到獅子橋的標示了 就是這牌坊



看到這人像裝飾 讓我想起 前年去斯洛伐克首都 布拉提斯拉瓦

當地也有很多雕像

可惜當時真的好累 也沒有太多心情多拍

最重要的是當時沒帶腳架去

很可惜



看到這布景 就想起我們元宵節時都有燈會



這攤糖炒栗子 很好吃 

一直到了蘇州 我媽媽一直念念不忘~~



街上很熱鬧 也有很多餐廳



像這間獅子樓 就蠻多人的



這間大排檔也很多人

可惜 我們都吃得不錯  也很飽



看到這間酒樓 門前還有大象

看起來也很大間

 

走到底時 看到前方有個很高的建築

有點像哈里發塔

開玩笑說 可惜 我們沒辦法去杜拜 看真正的哈里發塔!!!



最後 我買了糖炒栗子 還有一串肥美的草莓糖葫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