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無錫第一個景點是 靈山 梵宮

一聽到耗資26億 有東方羅浮宮的號稱

我就可以想像 有多奢華了



一進到梵宮 第一件事 就是要穿鞋套




大家都乖乖穿好了 準備進去囉

三人先合照一下囉~




一進到裡面 就有一種讓人安靜的感覺



我對建築的細節 停不下來 忍不住就想拍

即使我對建築一點也不懂




瞧這木雕  夠精細了吧



門的裝飾也很美




大象



對這雕刻的細節 我真的一直發出讚嘆的聲音





一進去 天啊 真的好美喔~




瞧這樑上的仙女








荷花刻的很細緻




穹頂 會變色

 

藍色的好美

 



 

同事目不轉睛地在觀賞穹頂 這一刻 被我拍下

 

爸媽 看得很開心 也一直想拍照


 



 

同事兩夫婦很專注地拍琉璃

 

另一個角落

 


天花板也好美





最後 不免俗的 要在外面拍張照

下面這個部落客 介紹的梵宮 很詳細
他拍的也很美
因為我時間不多加上當天下雨 並沒有到外面拍太多照片

http://blog.udn.com/giveman/3533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