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遊非常推薦來到上海除了新天地 可以來田子坊逛逛

因為外灘只待一下子 讓我很悶

所以 我決定 當晚整理好行李

自己偷偷從飯店打D到田子坊逛逛



只是很可惜 可能當天是情人節

田子坊真的沒甚麼人



就走走晃晃 邊走邊拍照







看了一下 我被這間 September 小酒吧給吸引了



我決定在此喝杯熱拿鐵



當天是情人節 椅子上的那束玫瑰 特別應景











從酒吧出來 已經是凌晨一點多了

完全沒人!!!



後來才發現 我走錯路了誤打誤撞來到真正的田子坊




這裡有很多藝品走廊



除了有味道的小酒館

也有一些住家









 


 

這間藝廊 更是吸引我

門上的這張照片 實在是太顯眼了 

好有味道~~


 

也許下次 我再來上海時  我要好好深度走走上海

 

這是琉璃博物館 連外頭的牆面都非常吸睛

 






下次 我要拜訪下午的田子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