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我就聽說過 蘇州很美

但是有多美? 我很疑惑?

當我來到周莊 已經解開我的疑惑了

就是這麼美



來的季節是很冷的冬季 

但是 卻不減她的美



隨便拍 都很有明信片的FU~



當地的店家 都是用這種傳統的木板門  開門時就卸下  打烊時再裝上



賣了很多繡花鞋 跟暖手套

忘了問當地的用詞 那到底是甚麼? 我也買了兩個回家~

要怪我偷懶 到機場時 車上的每個人都睡翻了 因為天冷 每個人手上都有一個暖手套

我怎麼可以因為自己想睡覺 卻忘拍下這經典的畫面呢??

回想起來實在太可惜

不過回家整理照片發現 同事在船上幫媽媽拍一張 



這個看了好害羞喔 當時 沒想到可以買個幾件送幾個想生龍寶寶的朋友當戰袍~~~~




這個就剛好開在剛剛戰袍店的附近 整個很大的對比~








雖然跟威尼斯的美有很大的不同 但是一樣是水鄉澤國



這張 我很喜歡 目前是我的桌布



街景~



可惜 沒時間坐下來喝杯咖啡~







跟同事搭一艘船~~爸媽搭後面一艘~





 



 



 



 

其實 我也好想逛逛這間沙龍 可惜沒時間了

 

一定要放一張自己的照片囉~

 

好美的周莊 下次安排住一晚吧~



下次也一定要體驗一下當地的三輪車


下次見~~美麗周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