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下午 到振興醫院做檢查 我的喉嚨
果然 真的不太好

看完醫生我的心情很空

想想附近有甚麼不錯的咖啡廳 我想去放空一下

果然 iphone "DOVE"是個很方便的軟體

很快地查到中山北路這家"吃吃看"



沒錯!! 他的店名 叫做吃吃看

主要有名氣的是他的起司蛋糕




這是外帶店面 看起來有一點歷史了


因為是很隨興出門的 所以 也沒帶相機就出門了

都用哀鳳拍囉

看起來都很好吃耶



一直以來 我對起司 完全不愛

但是最近 不知怎麼的  還蠻愛的

前兩天吃了日出

今天吃了吃吃看

決鬥之後 吃吃看 戰勝了我的味蕾


買完了發現 隔壁可以喝咖啡

一進去 就是他的結帳櫃台


有很漂亮的鍛造梯





星期二的下午 沒有很多人 只以少數貴婦 跟日本人

因為它就位在美國學校旁邊






來了一杯維也納咖啡

品嘗消磨短暫的時光


就這樣 我邊喝咖啡 邊放空 看著窗外




門口的MENU 下次來吃個德國豬腳吧~

地址:北市 天母 中山北路六段770號


下次經過 一定要吃 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