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簡餐店 從我回國我就發現他悄悄開幕了

就位在我家樓下  

當然要去吃看看囉~



一進門看到那麼多啤酒 剛開始 還以為這裡是觀看球賽的餐廳呢







吧檯的酒龍頭~~



從階梯網吧台拍去



樓上的感覺 其實 我覺得樓上的燈 有點缺點  

說不上來 感覺不夠美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來  

第一次來是做樓下 

樓下燈光比較好

上面的湯是我第一次來時拍的



麵包 老實說 非常一般



沙拉



焗烤田螺







第一次我是吃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很豐富吧 而且很好吃!!!






這次點烤雞餐  擺盤很精緻


 

甜點 乳酪 咖啡

 

上次在吧檯喝咖啡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86號一樓
電話: (02)2608-96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