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二月 一次偶然   
因為客戶結婚 我幫他拍攝婚禮

因為很感謝 所以 邀請我來吃下午茶

所以給我地址




其實 我對新竹很不熟  

不常來 來到文化街這裡 被這裡的氣息給吸引著



老房子 跟新房子 希望能一直和平共處下去



路邊有小情侶談情說愛



一對母女 在河堤邊聊天

我希望 將來 我也可以跟女兒一起聊心事 逛街



找了許久 終於找到扛棒了 不是很好找



就在巷弄間



店門口養了一對可愛的牡丹鸚鵡



等不及友人的到來 我先點了個可口的草莓起司塔



真的很美  加上咖啡



剛好我的手機也可以入鏡




咖啡跟甜點









 



 





謝謝你們 讓我有機會來這裡品嘗 這道地要漂亮的法是甜點

法芙嵐: 新竹市仁愛街87巷1號 (03) 535-0398

竹北市光明九街168號 (03) 558-84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