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去長灘島 就是買機加酒 有送外島BBQ

第一天的中午 我實在 也不知要吃甚麼 就選了這家很像香雞城的考雞

我記得 沒那麼好吃~~~

我好想念以前香雞城的手扒雞喔!!!




話說 韓國人到那都好OPEN整個是解放了
好像都沒有他們同鄉

有的還給我擁吻 

不過當時沒錄影 也沒有臉書 無法立即上傳囉~



很空虛的烤雞腿



晚餐來這家 Ole 小嫻那本說有推薦



看起來很好吃~~~



有辣妹幫忙服務喔~



恩~~~很乾的炒麵



這個 我忘了哪吃了



如果沒在整理照片 我還真沒印象我有吃這個~~



這家披薩 很妙 當地也很紅

當時去是大爆滿的

所以 外帶回飯店吃

結果外帶比較貴~~~

好怪? 是因為包裝費嗎?



吃起來蠻好吃的~~~



當時的男友怕飢餓 所以 買了兩個杯麵 兩杯都他嗑光了



這是我們機加酒送的外島BBQ





瞧這螃蟹~~還真大隻呢

誰說機加酒不好呢?

其實 我還蠻愛機加酒的~

想吃啥就吃啥 想去哪就去哪

不必受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