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看到網友拍攝的桃源仙谷鬱金香照片

實在太美了

今天天氣難得放晴

雖然不方便說話 因為我沙啞的很嚴重

但拍照 曬太陽 應該可以吧~




一直以來 我都很喜歡這種樹的葉子



蜜蜂很忙 忙得採蜜



鴨子 跟人討東西吃 不怕人喔



等了很久終於有蜜蜂 來這了 我大大的特寫一張







到了主要賞花區 好多人啊



剛好看到這對戴帽子母女  女兒很可愛喔~



小女孩噘著嘴~







後來不知怎麼著 跟媽媽撒嬌啦~







大家看滿滿的鬱金香 都急著小拍拍特寫~



很少看到尖尖的鬱金香



黃色的鬱金香 透過哀鳳拍 特別有效果~

 

到了下午 開始下雨了 剛好看到一對情侶 男友幫女生撐傘

 訂了主題~~~雨中花攝

 

這裡的水很清澈 很乾淨



剛好有個混血小美女 來這裡當我的model拍一張囉~



桃源仙谷是個好地方 上次旅展買了十張票 我想 下次我還會再買

因為每個季節的攝影主題都不同~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長興村上高遶8鄰5號之1 

客服專線:03-3822661

http://www.tysv.com.tw/html/navigation/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