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認識Aggie時就知道 他對彩妝有濃厚的興趣



一直很認真專研 這方面的專業



幾個星期前 他邀請我當他的model



由於 我是短髮 比較不好做造型 對她來說 也是一大挑戰



第一個造型是比較俐落的造型



側臉



再來是包頭 一般新娘妝最基礎的包頭



這個捲髮造型是 Aggie很喜歡的



側面



背後



再把頭髮收起來 又有不同的視覺效果



再來要做一個龐克搖滾路線

通常這個型 要五官精緻 臉小巧的新娘比較適合

當然禮服 要比較艷麗的窄版款式比較好看



側面頭頂 有點像恐龍



特寫我的龐克頭頂

 
如果加個花跟羽毛飾品

好有瑪麗安東尼的風格

如果今年尾牙來個罵是宮廷風 我也來做個這個

 

好喜歡這頭飾

 

眼妝也是紫色系的

 

換頭紗版的  後面是攝影大哥 Kevin 我已看過簡單的作品 拍得真是棒~



老師隨邊抓抓 網紗馬上變成一朵花~




這是早上等表嫂時的自拍照 還差真多呢~~

@M.K IN FASHION

http://www.wretch.cc/album/kt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