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新竹動物園 最讓我驚訝的是 

動物園後門 也是玻璃博物館旁 有一個這麼美的日式建築



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到了日本



我看了一下才知道 這裡是空軍十一村



整個都很日式 這裡穿和服外拍應該很美



另一角度拍  逆光 有點光斑~ 



這裡是玫瑰館 本來是個咖啡廳 可能生意不好收起來了

好可惜 不然我也想在此喝杯咖啡~~

看過網友分享 以前曾經有偶像劇來這拍攝



真的好美~~



ㄟ ~~我有看錯嗎? 樹打點滴?? 

 

玻璃博物館一偶

看到兩個老先生坐一起

讓我覺得 以後老了 除了老伴 還一定要有朋友陪自己一起曬太陽



南瓜馬車?~

我們後來也到玻璃博物館欣賞作品  

可惜裡面禁止攝影~~~

新竹市立玻璃工藝博物館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一段2號  電話:03-5626091 

門票一人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