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我在林口住了五年了

一直都不知道有一間這樣的好餐廳

他位於巷弄間  

騎機車完全不會注意大馬路口的扛棒標示著有這麼一間餐廳

第一次知道 是聽對面美麗鄰居的推薦

一直以來想去吃 但都好忙

昨天 跟老公 還有老公的同事第一次造訪

位於巷弄裡的店面 映入我眼簾的 是一間 很有味道的餐廳

我喜歡這樣的人情味

沒有過度的裝潢 就是有種溫馨的感覺



一進入餐廳 有好多的書 其實另一個角落 有一台鋼琴

跟老闆娘閒聊過程才知道兩個女兒都學音樂

其中一個是拉小提琴的 

我們聊起來了~




前菜是美味的沙拉~



還有小披薩  真的很好吃




很濃很濃的玉米濃湯

超好喝的




老公點的烤雞排  很好吃



本來我想點雞排 老闆娘推薦這個豬排 

我點了 天啊 真的很好吃~




點心是個提拉米蘇  很好吃

其實還有咖啡跟水果   忘了拍 都喝光吃光才想起

我跟老闆娘聊起來了  

老公跟他同事都先去上班了

這一夜 我們聊了好多

聊音樂 聊生活  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

一直聊到十點 我才回家

老闆娘很平實  

套餐價格很便宜 

很多顧客問 這樣可以賺錢嗎?

老闆娘說 雖然不多 但生活過得去

我喜歡這老闆  

我喜歡這家店 




下次 我會再去

去那聽音樂 喝咖啡 跟老闆聊聊生活

地址: 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142巷2號
電話:02-2603-92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