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 一樣跟Teresa在京站約喝下午茶

Teresa 提議來這家agnes b cafe

後來發現 其實京站好多下午茶 

會不會哪天 我們每間都吃遍了呢?




進到agnes b 映入眼簾的是好多精緻的巧克力



甜點 蛋糕好美好精緻



這裡是糖包 糖漿自助加的櫃子



我很喜歡這法式風格的地板



中午時 人還沒有很多~



燈也很有特色



在等Teresa的過程中 我先點一杯拿鐵  

其實跟7-11一樣大杯  一杯140元



等的過程中 來了一對婆婆  她們應該是好朋友

我希望有天我老了 可以跟妹妹一起悠閒的喝咖啡聊是非



前面這兩位男士 剛搶購一台新的ipad 旁邊這對情侶 各自認真地拍攝面前的咖啡



Teresa 來了 她也點了杯拿鐵 我們一起點了迷你水果塔   



迷你水果塔 六個$250 算還可以接受  但我開始想念Ariel的鬆餅餐了~



水果塔還蠻好吃的








下次也可以再來這裡喝咖啡 聊是非囉~

agnes b. cafe @京站一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