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阪急百貨幾次 每次都被這間甜點店吸引

一直很想找會去吃

上個周末剛好都在信義區跑客戶  

一個空檔時間 自己來這享用美食吧




美麗的蛋糕 甜點 我看了很久 不知要吃甚麼

因為小姐說 現在草莓比較酸 所以 我也不選草莓類的

但最近皮膚狀況不太好 我也不想選芒果類的

怎麼辦呢???



想了很久 小姐推薦我綜合水果聖代

恩 那就這個吧~




一到座位座好 我就被這盞燈吸引著

開始拍~ 







星期五的下午 呈現爆滿的狀態

我一直覺得我的座位光線不好

所以 想換位置



漂亮的menu  

可惜這裡沒有提供咖啡 只有水果茶跟紅茶

我想喝咖啡~~~



後來 我也換了位置 換到吧台區   

光線果然很好

水果聖代很美



水果好多好豐富 還有好吃的冰淇淋

可惜草莓真的很酸  

其他真的很好吃

位在台北阪急百貨B1

也許下次再去品嘗其他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