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看到部落客介紹陽明山的繡球花

當時 我就決定 我一定要找一天去

話說 兩年前結婚時 我的捧花 我就很想找牡丹花 或者繡球花 這兩種其中一種

可惜 當時是大熱天的七月份 怎麼可能有繡球花 跟牡丹花呢??

所以 趁著我不能說話 不方便工作的小空檔 跟陳先生來賞花吧



但老天不賞臉 

一路都是陰天 本來我還說服自己 不會那麼衰

不會下雨的

結果 下雨了~~~

兩個人淋雨 淋的溼答答的 跟笨蛋一樣

後來穿雨衣去賞花囉~ 



這是苗榜附近的海芋田

很多海芋都謝了

不過 還是很多新開的

可惜天氣真的很不好

話說 一路上都是海芋田 也沒看到繡球花田




看到店家有在賣 就問他哪裡有繡球花田呢?

他說 往前走 看右手邊就有啦~



出售 整理好的繡球花~



整片繡球花 其實這區塊沒有很大 而且不能下去跟他合照



葉子沾滿水滴的繡球花

我只能自我安慰 這是雨中賞花的另一種美了~



淺紫色的也很美



最多就是藍紫色的



雨中賞花 別有另一種情境



真的很喜歡繡球花  

其實可以去"苗榜"

因為我們去是下雨天 我實在沒有動力穿雨衣 溼答答的 跟繡球花合照

所以 這次就沒去苗榜了

也許過兩天 我又自己跑去了 也說不定



老天捉弄我嗎 ?

下山救出太陽了~~~~氣!



剛好停下車放東西時 發現這花很特別 不過不曉得他的名字叫甚麼?

天氣好 真的多到戶外走走看看花 真的很棒

陽明山 真的是台北的後花園~


賞花的好地方  可以喝咖啡 吃手工餅乾~
 湖苗榜花園餐廳(海芋園)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湖田里竹子湖路56-7號(海芋大道) 電話:02-2861-5419  
網址:
www.5657.com.tw/miaub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