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歐洲回來 我整理照片 工作忙  
 
總之是 偷懶了很久 都沒有寫寫網誌了

剛好整理一小部分
 
跟大家分享 旅遊的事前準備

 也分享 哪一樣是妹妹覺得最蝦的






首先 衣服不能帶太多 事後發現 我還是帶太多了

我準備了兩條九分褲 (不過最後只穿一條去)

短褲兩件 短裙兩件

襯衫三件  T-SHIRT 一件( 帶襯衫真的是非常對~ 襯衫洗完隔天馬上乾 超方便)

小可愛一件 棉短褲一件(當睡衣褲)

內褲四件 (本來想全部帶免洗的 但怕空間不夠放)

薄外套 最後只帶兩件  (事後證明 只需帶一件就好了) 

一件七分風衣外套



這個在大創買的39元網狀旅行袋 超好用

小花袋跟點點袋也是在大創買的 我覺得便宜又好用

小花袋裝的是我的隱形眼鏡 帶將近30天份

點點裝的是簡單的藥品 的

一定要帶眼藥水   這最容易用到

我帶的藥品有 普拿疼 福冒熱飲 媽媽的胃藥  其他沒帶太多 OK蹦也有

淺灰色的包是在無印良品買的 也很好用 拿來放化妝品跟保養品 

沒錯 我有帶塑膠繩跟夾子 在西班牙洗衣服 馬上就用到了 

塑膠夾鏈袋也非常好用 我們在超市買了很多餅乾麵包 夾鏈袋可以裝成小包裝的好帶出去

最後 留在西班牙給妹妹啦




我一定要好好就紹這個 塑膠分隔袋

我個人覺得 如果是自助旅行 務必多袋幾個

左邊B8的尺寸 放歐元鈔票剛剛好

右邊的小的 可以放小張的鈔票跟零錢 以供隨身攜帶的

大張的 請跟下面防搶包放一起




第一次到歐洲自助旅行

難免有很多擔心

畢竟帶不少現金在身上

所以 我堅持 每個人都要帶防搶包

繫在腰上  很安全




事前我做的準備很多

除了機票 車票 網路訂的音樂劇的票

包含我查的路線 還有想搭的火車 公車時刻表

還有網路預訂的民宿 書信往來  

還有深根保險 一些避免被刁難的文件

我都列印下來

很搞剛 也很重 但是 很安心

民宿主人看到都覺得不可思議

當然還有個很重要的 

筆記本

事前 我先把會去的地方的地圖印下來了

貼上筆記本 

隨時記錄遊玩的心情  

貼上票根 等等的小東西





吃 是媽媽最擔心的

雖然 我一點都不擔心 但她還是要我去買些泡麵跟湯

結果在第一站布拉格 我們吃了好多泡麵

吃到妹妹都有點生氣了

結果 很多麵 都留給第一間民宿






這個是我妹覺得 我帶的最蝦物品~~~調味醬包

我還特地分很多次到7-11拿的哩

我太聽妹妹的話 在第一站布拉格 把這些醬包留在民宿裡

後來發現 在奧地利是好用的 

因為奧地利 醬包要另外買 

有的店家 一包番茄醬 大概是我們的兩倍多大包 要價快一歐元




媽媽特別把食物裝在其中一個行李箱

我當時拍下 app給妹妹 他覺得我們很瞎 是想說歐洲沒東西吃嗎?

下次 我絕不帶吃的!!!!




再來就是鈔票啦

其實也不一定要帶那麼多現金

可以帶金融卡 可到國外領的 就可以了

但是 我們還是擔心有個萬一

所以 準備現金是六千歐 帶在身上

27天的旅途 當然有有雙好走的鞋子

出國前 特別帶小吉跟肥貓去買 

他們很懶  逛一間 就買了 懶得繼續逛了

不然 我本來想買NB的




我當心爸媽 因為我太了解我家肥貓的個性

他的行李一定會大破表

最後是可憐小吉拿

所以 我堅持帶大背包

帶大背包 有好處 就是方便

但壞處是 當你從歐洲回台灣 不能帶太多東西!!!!

下次去歐洲 我可是要好好考慮了





爸媽的行李!!!

這是從桃園出發的行李!!!

天啊~~~

接下來的 我會慢慢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