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Sep. 2012 我們在下午五點抵達機場  等著搭傍晚七點往香港的飛機




小吉一到桃園機場 就開心的拿出"不求人"  

連後面的小姐都在偷笑了

我也在笑 所以 抖了一下 相片糊了

但這張可是回憶中的經典




飛往香港時的飛機餐

這次我選的是 瑞士航空 

不過飛往香港的是跟國泰配合的

餐點就一般般囉

說道飛機餐 真的很對不起肥貓

我竟然疏忽幫他訂素食的飛機餐

害他在第一段都沒甚麼可以吃的





抵達香港機場 其實 也沒有太多的時間

就放空 其實當時我很想去星巴克 買個拿鐵  

但身上沒有港幣!!!

只好看黑人玩IPAD吧!



在桃園機場時 有一點點小插曲 

就是小吉的機票 從蘇黎世飛往布拉格的 必須在蘇黎世補票

但是 我是先在香港機場詢問了 

還好 空姐馬上幫我補票





約晚上十一點多時 準備從香港飛往蘇黎世 

途中 除了睡覺

我拿出筆記本 跟旅遊書開始寫些東西




從香港飛往蘇黎世 坐我旁邊的女士

恩 不曉得是我寫東西打擾到他 還是 長途飛行 勞累

她的臉始終 有點 不悅

但 不減我的興致

除了寫東西 我在機上 看了翁山蘇姬的電影

真的好感人 看了我直流淚阿~

我幫小吉轉了 金盞花大酒店 但小吉跟肥貓 都不愛

我可是很愛呢



飛往布拉格的第一餐

我個人只覺得豬肉很嫩 其他都不好吃

番茄汁 還不錯  

小吉很愛



早餐 是

滑蛋番茄  薯餅

這個還不錯




抵達蘇黎世機場 約隔天的早上六點

天還沒有完全亮  

我實在有點累了 所以 

沒有很認真地拍機場

回來有一點懊悔

我覺得 好像每次出去都有些遺憾





在蘇黎世的登機門旁邊有個小店 賣紀念品跟 巧克力 店員不歡迎直接拍照

所以 只好偷拍 部正面拍了

"Kiosk" 德文: 書報攤 等我回台灣時 剛好教了這個單字




起飛前往布拉格啦

再見瑞士   從窗外看得瑞士的美好山景




抵達了 布拉格機場

其實布拉格機場很小

根本沒人幫我們通關

拿了行李 我們走出機場外

我打算去找我要搭的巴士 STUDENT AGENCY

但是 大夥可能拖行李 有些累了 懶得搭巴士

小吉要我找台大台的小黃

本來說載到瓦茲拉夫廣場要40歐

我覺得有些貴  

後來有個司機幫我跟櫃台殺價

最後35歐成交

好吧 只好搭小黃啦





只好下次 再來自己嘗試投幣買車票吧~





分享一下 當時為什麼選擇瑞士航空?

我從2012年一月份就開始找機票了

想先把機票訂好再來準備行程

本來先看的是荷蘭航空 天啊 超貴不說 一個人至少42000以上

轉機在曼谷 且待機時間很久 抵達曼谷約晚間十一點  起飛是隔天五點

又打聽了一下 曼谷機場很無聊 所以 我就不選他了

舅舅 建議我選中國東方航空 價格真的比較便宜

但是 我查了一下 一樣是轉機時間拉很長  

最主要是誤點率很高  所以 我不敢選

但如果下次是我自己去旅行 也許 我會選 畢竟省錢

我最後打電話詢問到瑞士航空

不同點進出 (布拉格進 巴塞隆納出) 一個人37929含稅

時間也很好

0901 19:35 桃園飛香港 21:15抵達香港

23:15 香港飛蘇黎世   0902 6:10 抵達

0902   7:20 CHECK IN  8:00 飛往布拉格

9:15    抵達布拉格

瑞士航空電話: 2325-0069 可以打電話報價

除此之外 也可以在Skyscanner 網路比價 但是不同點進出要詢問航空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