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布拉格的第一天 小吉肥貓 都有些疲倦
所以 捨去第一天去城堡區的行程

放好行李 決定隨意走走

'剛好看到這間博物館

雖然 小吉不懂英文 但男人懂共同的視覺映像

我看小吉跟另外的友人 都有些興趣

我問他們想去嗎?

他們說 去啊 怎麼不去?

於是 我的父母 跟我還有妹妹 以及另外一對夫婦(爸媽的友人)

一起去觀賞性愛機器博物館

光想像 就冏斃了!!!




一行人買好票 一張票250CZK

大家排好隊  一個個進去啦~




一走進去 一樓展示的 有許多古代的內衣褲

男人的褲子都有洞

至於這大型器具 看圖 看得懂吧~~~



走近一看 發現有個小包廂 

當我進去時 我發現妹妹跟爸爸 坐在一起

我發現妹妹的表情有些怪異

在看螢幕 尬的!!! 怎麼在播A片

還是仿中古世紀  黑白的A片

難怪 超尷尬的

哪有父女一起坐再一起看A片的啦!!!

於是 我拉著妹妹到二樓去探險





看到這玻璃櫥櫃的展示品 我覺得好痛!!!




這個 是用過度了 所以斷了嗎?




這個 我覺得有點噁




這個就比較近代啦!!



這拐杖讓我感到匪夷所思

看了一下"使用圖示" 旁邊有個日本武士的圖像

好像是杵著拐杖DIY

要不要這麼搞剛啊!!!




我跟妹妹邊看邊討論

都覺得古代歐洲人也太搞剛了吧!!!

這器具放我房間 都占一半了  

哪有心情啊!!!



而且 這放房間 部是很突兀嗎?




有夠多的道具




這個 光戴 就很不舒服




父女倆 模仿當時中古歐洲的情景

在幹嘛呢?

原來 在偷窺啦!



一個小床 旁邊開兩個洞 可以讓人偷窺

但 這小床也太小了吧!!!

 

小吉跟肥貓 很開心地指著牆壁

 

一進門就會看到這鮮紅的靴子

感覺就很有挑逗的感覺

 

妹妹 坐在一個很妙的椅子上

投幣會亮燈 顯示你此刻的心情

當然 我們只是坐著拍照


 

博物館其實是一整棟樓

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路上很多外國人都被吸引進去



當時出來時 看到歡樂的景象

但也看到不景氣 年輕人也乞討

這個博物館 是我們旅途中的意外插曲 也發生很多小趣事

SEX MACHINE MUSEUM
ADD: PRAHA  melantrichova 18
www.secmachinemuseu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