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抵達布拉格  
因為小吉說要搭小黃

所以 我們請小黃司機在我們到Mustek站的瓦茲拉夫廣場



我以為我訂的歌劇院的票是後方的這個

原來國家歌劇院在另一邊



兩對情侶很愜意地坐著閒聊




肥貓看到泰式按摩店 就眼睛亮了
三個人 就一起進去啦

剩下我跟 爸爸的友人 一起拍照去



按得很開心嘛!!! 有說有笑的!!



瓦茲拉夫廣場上有兩攤 賣熱狗的 其實也不貴



我記得我的是60KC



很大條 男生吃差不多 我吃一半就超飽的

其實旁邊很東人在等妳吃剩的

當時 我實在真的吃不下了  爸爸也吃飽了

我用衛生紙包得很好  

放下垃圾桶邊邊

馬上有人撿去吃

當然 不能拍照啊!!!



這是另一攤 醬料區 很多的



就是這麼壓醬料



廣場邊 很多小花



有的老外 很輕鬆的直接躺在草地上

曬著太陽 享受陽光



小吉按完了 可真的很舒服呢

可惜當天 太衝忙 忘了拍換錢的地方  

也忘了拍另一個民宿的辦公室

他超方便的 還有行李間 可以寄放行李 

不過我有地址

下次再分享囉

如果還有機會 我想一個人好好去逛逛廣場 即使隨便走走

 




下次再見囉~

瓦茲拉夫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