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我們準備到卡羅維瓦利 溫泉鎮去

在台灣 我已經預訂好Student Agentcy的來回票了

因為擔心 六個人買票 到場不好買 

所以 提早預訂



最好是提早預訂 不然有時真的會沒位置坐



當天 很早就起來了 吃早餐時 妹妹臉還很臭

他覺得我的職業病很嚴重 也太早起來了吧~~




一早慢慢往Mustek車站快走

因為有點遲了 而且剛開始怕走錯路

還好有個年輕人很好  指點了我方向



買好了地鐵票 一張24KC兩個小時內 隨便你進出

這就是布拉格地鐵的便利

我們準備前往Florence站



我覺得外國人很習慣 在車上看書  

低頭族沒那麼多



也是經過人指點 到了巴士總站  就在Florence站上方 只是不曉得在哪個出口

問路人就對啦

大家都很樂意回答的



這就是Student Agency的售票櫃台



我們就是要搭這台大黃巴

本來從機場 我就打算搭他

結果小吉 不想等!!!!

便宜又方便的bus 

來回票一個人約361台幣  車程一趟約兩個小時



上車做好後 小姐開始發書報  還有耳機

但我實在看不懂捷克文

不過倒是有看一下卡通 搭配捷克文 還蠻好笑的



沒想到 還有咖啡可以喝

不過沒有水喔

水要另外付費~~~



這個車站的設計很好 上方的圓弧形 方便人走動 很快就可以走到對面啦



一抵達 我就想找遊客中心 拿地圖啦

對了 這個巴士站 也同時是火車站



一上樓 很多年輕人都坐在那




看到了Student Agency 的櫃台 

就近去拿地圖問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