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的卡羅維瓦利是個非常華麗的溫泉鎮

這裡的溫泉 大多是用喝的

每個溫泉 都有不同的溫度

針對不同的症狀 有不同療效

但我喝起來 就感覺是鐵鏽味



上一篇 介紹了 從布拉格到卡羅維瓦利的交通



從車站 沿路邊走 其實也是一路問路人



這是沿路第一個看到的溫泉迴廊~莎多瓦溫泉迴廊



沿途走著 就會看到不少賣溫泉杯的攤販



老外迫不及待馬上拿起溫泉杯喝溫泉囉



沿路走著 會看到一些橋 這張對面的是磨坊溫泉迴廊 結果 這一次 我只顧著幫爸媽拍 卻忘了拍他的整個模樣



這個是市場溫泉迴廊 第一次來時 他還在整修



剛好有個穿紅衣的阿貝 正在喝溫泉



卡羅維瓦利的建築 都很多顏色 而且很華麗

有許多有名的旅館











我們在瓦傑迪洛溫泉迴廊品嘗溫泉



迴廊外投有攤販曼溫泉餅 好吃又便宜

肥貓吃了三個!!!




老闆非常友善 很願意浪我拍照



我們開心的吃溫泉餅

 

老外都非常悠閒坐著聊天

在這個美麗的小鎮 你會發現有很多長輩

他們很多都是從國外旅居在這裡 

看醫生 拿處方簽 喝幾號溫泉 長期調養身體

  

肥貓的獨照@磨坊溫泉迴廊

 

這棟粉紅色的建築是 卡羅維瓦利的郵局

 

我立刻 進去寫了兩張明信片 投入郵筒

 

天花板非常漂亮

 

路邊的麵包店 看起來很可口

 

小吉跟娜娜 開心合照

 

兩個人在討論這裡的房地產 貴不貴?!

 

我在路邊 看到這棟房子 被這樹所圍繞的圖像吸引著 我覺得好美



娜娜擺臭臉~

因為肥貓跑進去二手衣店挖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