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我們一早要前往Kutna Hora 看人骨教堂 跟聖芭芭拉教堂
這裡沒有SA的大黃巴可以抵達



一早先搭地鐵到布拉格火車站



一抵達時 其實 我也不曉得到底該到哪買票

所以詢問路人

有個年輕的德國男孩 很好心的帶我到櫃台



我拿出 我是先在台灣查好的資料 跟小姐說 我要買這個時間到Kutna Hora的來回票




幾乎都是到現場買票 其實捷克的火車票 我覺得到不一定需要事先網路訂票

除非 是很長程的 需要有位置的



這個男孩 就是很熱心幫忙我的德國男孩

我想他應該還是大學生吧  

當時真的在趕火車 沒有很熱情的感謝他 連娜娜都覺得我很沒禮貌

當時太趕了 沒留下他的聯絡方式 不然我一定寫明信片謝謝他





買玩票 接下來要去搭火車啦

前往月台時 抬頭看 覺得布拉格火車站很美的







這就是火車站 不同於台灣的美











我們很幸運的 坐在包廂裡  隨意聊天



這就是火車上的走道 妹妹坐的椅子 就是一般擠不進包廂的旅客

就會坐在這 可能會拿出比店看影片





抵達了 Kutna Hora的火車站了



其實 不少觀光客

雖然沒有非常多



走過地下道 兩旁牆壁很多塗鴉

 

恩 要走4.5公里

 

我到資訊處 拿一下地圖 也問一下怎麼走比較順

 

剛好看到有個男的很專心地在拍火車

 

這廁所要到火車站櫃台付費 他會給你鎖匙 

之後再還給櫃檯



讓我驚喜的是

這洗手間的收據 也太正式了吧~~~


 

接著 我們慢慢走向人骨教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