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的墓園 整理得很美很乾淨 沒有陰森的感覺



從火車站慢慢走到人骨教堂 應該有25~30分鐘



沿路 我對這彩色們很有興趣 我猜想他應該是倉庫



抵達了 人骨教堂

門口有寫售票規則  我最後選擇只買人骨教堂的票



人骨教堂的旁邊 就有許多墓



乾淨卻不陰森







一個人門票60克朗










教堂外的藤蔓牆 我很喜歡藤蔓牆 硬是要娜娜坐好讓我拍一張



進來人骨教堂 總有一點肅穆的氣氛











肥貓本來不想進來的

後來 跟著大夥一起進來

 

小吉很認真的再看人骨裝飾

 


 


 


 



 

人骨教堂周邊 都沒有太多店家
最後 沒有選擇的餘地

 

在這買了點麵包 咖啡 冰淇淋 在這用餐啦

接著 我們跟人骨教堂的售票員 預定搭Shuttle Bus 一人單趟35KC 來回70KC

 

我們海開心地在聖芭芭拉教堂前拍一張全家福

 

難得來張獨照



聖芭芭拉教堂

  

妹妹自拍時拍下的一張很好笑的照片

 

橋上的雕像

 

小店裡的木偶

 

這裡小店還蠻多的 很多木偶



累了 先坐一會吧



這家店好像是賣模型槍的

標誌是槍一支

 

可愛的刺蝟鉛筆 這次終於把你帶回家了

 

街道上很多車 但都不見人

 


 


 

原來 這裡是小義大利宮

 

裡面剛好有展覽

可惜 我們要等車




我們就是搭這台Shuttle Bus
其實真的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