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小吉 肥貓 娜娜 選擇他們要自己放空   
我覺得他們很不愛城市  可能覺得走路很累吧

於是 我決定跟阿貝夫婦 到華倫斯坦公園 還有查理大橋晃晃



第一次到華倫絲坦公園  
我發現很少有觀光客

頂多都是歐美團的
亞洲人 現場 只有我們三個

這裡真的很適合個小點心來這裡放空




雕像也很美




我超喜歡這個公園的 可惜我們時間好趕喔 

沒有辦法停留太久

都怪我太貪心!!! 因為我排太多點在外縣市了!!!冏!!

謎之音: 自助旅行切忌太貪心 不要每個點都想去 這樣只會每個點都只能待一下下 無法好好玩!!!



真的很美吧



特別喜歡這椅子~~感覺拍起來很有電影海報的感覺

自以為自己是主角




很多漂亮的壁畫




很多人靠近去看動物

我很好奇牆面上 是天然的還是人工的?



別懷疑 華倫絲坦公園有很多孔雀 都自由自在走來走去
也不怕人

我有拍到白孔雀 咖啡孔雀 跟藍孔雀 可惜 拍得不好 快門太慢了



我特愛綠意濃厚的拱門造型庭園



接著 我們步行往查理大橋前進

看到路邊的海報公布欄  

每張海報都很有特色




瞧這帥哥背包客  也在看查理橋呢~~~




接著 我們經過旁邊的小公園
很多人悠閒的 坐在椅子上 看著查理橋








之前義榮經理 請我查心鎖橋
但我一直沒找到

是這個嗎? 我看大家都會去摸摸鎖頭 有的會自備鎖刻上自己跟愛人的名字 鎖上去
象徵鎖住彼此的愛情


總主教聖約翰波尼克是捷克的守護聖人中最有名的一位,是宗教改革者,最後從查理大橋上投河殉教

 

聖約翰波尼克雕像, 因不願對國王洩陋王后告解有關王子身世的內容,
被丟下伏爾塔瓦河溺斃,
後經教庭追封為聖者特立此雕像,於1683
年完成。
據說觸摸聖像會帶來好運,並可使願望成真,所以兩浮雕被遊客摸的光亮,
左為王后告解
右為聖約翰被扔下伏爾塔瓦河。

 

資料出處 網友資料

 





來到這 為了彌補 我的遺憾 上次走來這 竟然因為口渴掉頭就走
這次 我一定要買票上去 空拍查理橋




這是二樓造型窗往外拍的



人太少了 拍不出那種壅擠的感覺
也許 下次 我應該到對面人多的塔台上拍



本來想走回瓦茲拉夫廣場
意外發現好多骨董車 可以租有司機在你去兜風

不過不便宜~



因為時間的關係 還是搭地鐵吧~~

再見啦 美麗的華鑾斯坦公園 再見查理大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