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抵達捷克 我們立刻搭車來到瓦茲拉夫廣場 

因為肚子很餓  

所以 就在熱狗攤買了熱狗吃



我買了一個熱狗套餐 約85KC




也沒有甚麼好不好吃 就是可以吃得超飽的

我還吃不完呢




我們住宿樓下的麵包店

麵包很香很好吃



第一天晚上 我們到外面晃晃  
因為下午已經在住宿處 煮東西吃了

所以 沒有非常餓
簡單點個飲料 跟炸物吃

本想坐外面的座位 但是實在太搶手了

只好在裡面吃囉



我點了咖啡 我實在不愛喝酒

炸物呢? 我去找媽媽跟阿姨時(當時她們在瓦茲拉夫廣場逛街)
立刻被娜娜他們吃快光了

害我沒拍到~




在捷克的第三個晚餐
我要求媽媽 不要再煮泡麵了

我們想吃吃道地的捷克食物~
但瓦茲拉夫廣場的店家 一看 就是很觀光客的店

價目表 很明顯的貴

這間 我一看 覺得沒有觀光客

看價目表 也很親民

恩 就是這間啦




老闆超親切的




這是爸爸很愛的魚

話說 爸爸真的很愛給我出難題

在捷克 這不靠海的地方 你每到餐廳就問 有魚嗎?




我點的烤雞翅



豬排



這原來是炸茄子 

媽媽讚不絕口

因為她來捷克時 剛開始的素菜都不合她胃口  

所以 她堅持 自己煮



竟然有飯耶~~



這就是 我沒有很愛的捷客"麵團"



大夥在這裡吃到道地的捷克菜 大家都很滿意

雖然沒人介紹 但我還蠻喜歡嘗試陌生餐廳的





因為一開始 我媽媽一直擔心在歐洲沒東西吃

所以帶了一行李箱的食物

娜娜看了 簡直是氣瘋了

所以 為什麼 剛開始在布拉格 我們很少外食

不過 我們的旅費倒是超節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