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計畫旅遊時 我爬了不少文  
在庫倫諾夫 本來是想定另一間的  
但後來媽媽的朋友夫婦加入

所以 原本訂的 給他們住
因為希望我們彼此都能夠看到這美麗的風景

不過 要訂這一間民宿可不容易

因為民宿主人是一個約七八十歲的奶奶
不會網路

而且 只有三月到九月會在這

其餘時間自己去旅遊 

去年的二月份 我打越洋電話去預定

但是婆婆說 我太早打了 請我六月再打

但是 我真的很怕被別人搶先一步





於是我寫了一封英文信去預約
本來 我以為毫無音訊的




沒想到 不到一個月 我收到婆婆親自寫得確認預定住宿的確認  明信片

我當時真的超開心的

於是 我把我寫的信 (寄出前有先用手機拍下)

以及明信片 帶到捷克庫倫諾夫住宿時 跟婆婆相認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經驗

雖然 我很喜歡寫信 喜歡寫明信片

但是為了訂住宿 這是頭一次

小吉跟肥貓 超驚訝的
 



這是民宿大門口  非常有特色 



一上樓 到了 我們住的地方  
整層都是我們住的

小吉跟肥貓 就睡在旁邊的床  




我跟娜娜就睡另一間房



衛浴跟廁所分開   非常乾淨




各式調味料 咖啡 茶包 應有盡有 所以 我們真的把她當自己家

非常舒適



這個廚房 是媽媽跟阿姨最喜歡的地方 

當天 她們就料理泡麵大餐給我們吃




這是在中繼站CB的超市裡 我們採買了很多水果跟蔬菜

所以 泡麵大餐 非常豐盛




就是想坐在陽台欣賞這美景




天色漸暗了



大夥開心的 在這裡一起用餐   

一大鍋的蔬菜泡麵

 

大夥吃完了 就開始一起看照片



這是隔天的早餐

 我們兩天都吃這麼豐盛的早餐

 

非常的好吃




我最想在陽台吃

邊吃邊欣賞美景

但是 當時早上有點冷 所以還是進屋吃啦



仔細看 我在河岸邊有個間屋頂打勾吧

那就是我們住的民宿

 

從城堡窗戶拍 仔細看 我有在屋頂上打個紅勾

民宿位置超好的



她就是民宿主人 Jana婆婆

我們跟他聊天 才知道她喜歡獨自旅行

去年才去過非洲

我跟娜娜都覺得 這婆婆應該也是射手座的

非常有個性



跟Jana婆婆合照



我非常喜歡這個小巷子 整排都是民宿或旅館

布置得非常亮

我想 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住過這麼美的民宿


民宿資訊

Moldau Hilton
Add: Parkan 116
381 01 Cesky Krumlov
Phone: +420 380 712 496

2012年九月住宿 4人  5000KC/2晚 詳細價格要問婆婆喔

打電話 請注意當地時間 不要打去是人家休息的時間喔
還有 鈴響久一點 Jana婆婆 年事已高  

別讓老人家撲空接電話

不然你也可以 學我寫信去預約 這美麗的民宿

對了 去年九月去住宿時 Jana婆婆 有提到 直到2013年5月他會到哥倫比亞度假
所以 記得事先打電話預約  或者寫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