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你有看過"恐怖旅舍"
你一定對一個場景不陌生 

有一幕 兩個大男孩 到博物館找他的冰島朋友
看到有個男的穿朋友的大紅外套

他叫住了對方 

對方用恐怖的表情對他說 這是我的外套

這 就是在這裡拍的~~~  




就位在庫倫諾夫中心位置 遊客中心旁邊



一走進去 就跟櫃台買票



看到這鐵處女  本來娜娜要躲進去拍照了

但實在太毛了 所以 作罷 



假裝被關進去 但表情一點都不驚恐





要走下樓囉
一直有感覺到恐怖的氣氛

因為只有我們三人  

我跟娜娜 還有一位阿貝 

還好有阿貝陪我們



現在看照片 一點都不覺得恐怖 

因為我ISO開很高 讓影像亮一些



這個火刑   如果半夜來肯定嚇死

因為還有火的聲音 還有女子哭泣的聲音











我有被這頭給嚇到



這也很詭異  

把身子慢慢拉 拉到關節都拖臼嗎?



當時片中的場景 就在這裡~~

好不容易可以出去了

我承認 我們很沒膽

我看了 我朋友推薦的泰國恐怖博物館

這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不過還是推薦一下

後來才發現布拉格也有點
刑具博物館 也有跟蠟像博物館可以一起買聯票

不過我對蠟像博物館就沒那麼有興趣了

Praha:
Museum Tortury: Celetna 12, Praha1 
Wax Museum: Celetna 12, Praha1 

Karlstejn:
Wax Museum: Karlstejn 176

Cesky Krumlov
Museum Tortury: Nam. Svornosti1
Wax Museum: Kajovska 68

http://www.ckrumlov.cz/cz1250/mesto/firmy/i_mustor.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