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八日 早上八點30分 吃完早餐後 把行李拖到Parkan街口

準備搭Jifi Shuttle Bus前往奧地利仙境 Hallstatt

當初 在規劃時 也爬文很久  

我們六個人 還是搭Shuttle Bus比較方便

因為搭火車 還要先到維也納 而且還要換車 會花很多時間

我們抵達Hallstatt當好是中午12點左右(約三個小時)



離開庫倫諾夫前再看一次美麗的彩繪塔



Nana 似乎也捨不得這間帥氣婆婆的民宿

其實是等肥貓等很久 不耐煩啦~




我也捨不得 這面漂亮的牆



我真的只能說 我們家小吉 真的很辛苦 也很MAN

因為他必須幫肥貓拿行李 而且 不能有不悅 或者有任何怨言~~



我們的司機 也很親切  

上車時 給我們每人一瓶冰涼的礦泉水

中途加油 也順便清理車子擋風玻璃



我在沿路放空打盹看風景的過程中 我對電線上面的紅色小球很好奇

但是 又不想打擾司機 所以 我也不好意思發問

沒想到 竟然也有德文老師不知道的東西耶

因為我們德文老師懂的東西超多的

每次他都會分享很多事情 我聽了都覺得 挖~~原來是這樣子阿



沿路實在有很多美景

但大部分 我都在放空跟打盹

當時到了捷克跟奧地利的中繼站時 司機還有提醒我

但我當時實在太想睡了  

只有喵了一下 回想起來還真可惜

話說 我睡到嘴巴一直都開開的

我都有感覺司機有在偷笑

就趕快醒來~~~


快到囉~~

 

抵達了Hallstatt 的馬克廣場了

司機開始幫我們提行李




非常感謝Jifi Shuttle Bus

其實 網路上有人說Jifi 會放人鴿子

我覺得是沒有確認好的機率比較多

我抵達捷克時 我就立刻寫信告知Jifi Shuttle Bus 我九月八日早上八點半 會準時在庫倫諾夫的Parkan街口等他

請他務必準時抵達

當天 非常準時 完全沒有遲到

反而是肥貓 慢了快五分鐘

我覺得 最好的方式 還是抵達到捷克 一定要跟他們再度確認時間地點

Shuttle-JIFI 
Passenger traffic to and from Cesky Krumlov
www.shuttle-jifi.cz
e-mail: shuttle-jifi@email.cz
tel: +420 774 134433
jifi的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HUTTLE-JIFI/197596523607607?fref=ts

本來 我在網路訂時 一個人是980KC 最後 他算我們一人900KC 

我個人覺得很划算 省了許多時間

如果人數不多 也可以湊看看有沒有其他背包客囉

我大推Jifi的shuttle b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