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奧地利的行程時 我堅持一定要來Hallstatt

但是我們時間不多 因為在奧地利只有六天

所以 只能在這停留一天

而這次的家庭旅遊 由於帶小吉跟肥貓出門

我對住的堅持只有地點 一定要在景點區內

我太了解兩老了   會一直鬼叫

所以 我在這 選擇了就在馬克廣場旁邊的旅館




這個大門角度 可以看到教堂尖塔



這是從馬克廣場往旅館拍去

看到我就在陽台邊嗎?




一樓吃早餐的地方    可以在這上網

當天晚上 我一直在這裡查隔天船的班次



旅館的樓梯



這是我們四人住的房間

其實從牆壁可以看的出來 這間旅館有些歷史了

住的隔天 小吉有些小抱怨 

他覺得很舊

但是 這間旅館是我們旅途中 算是很貴的旅館了




在這個桌子 我寫了好幾張明信片

打開窗戶 就可以看到馬克廣場



打開時 邊看路人 我覺得好開心啊~~~

心情整個非常好



另一個角度 可以看到教堂

(整理照片時 我才發現 我忘了拍浴室! 很乾淨的)




這間面湖的 我是訂給爸媽友人夫婦的  

也算大間 光線也很好




可惜 眼前的樹枝有些雜亂

還好Hallstatt實在太美了 

只想到外面走走曬太陽  根本不想待在旅館內 




這是隔天的早餐 

有好多德式麵包




好多全麥吐司 還有上德文課認識的小圓麵包Brötchen  還蠻好吃的



早餐很豐盛 有好喝的牛奶跟果汁



吃的超開心的

旅館資訊:
Gasthof Simony (Fam. Scheutz)
A: 4830 Hallstatt, Markt 105. (Österreich Hallstatt / Salzkammergut)
Tel & Fax: (+43-6134) 8231
E-mail: info@gasthof-simony.at
www.gasthof-simony.at

我們在這只住一晚  

面馬克廣場的 我們四人住 150Euro / 一晚
面湖區 兩人住 105Euro /一晚
這是九月份的價格  5-8月更貴

其實 如果是我 下次 我不會住這一間 因為太貴了

整體來說 算滿意  乾淨 地點超好

但是這一區實在太熱門了

我提早四個月訂 其他很多旅館都客滿了

這間 還是我問到第三間 而且是比較貴的 原因是因為他面湖 又在馬克廣場旁邊

我訂完這間旅館後 發現有人推薦另一區的旅館便宜很多

可惜 短期內沒機會去住住啦

也許趁下次 有機會到奧地利找朋友  在體驗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