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景色 我想大家都不陌生 

每每看旅行社的簡介 只要介紹奧地利 一定有這個美景 就是Hallstatt

有位朋友告訴我 其實 這種美景 奧地利很多

他不懂為何亞洲人超愛Hallstatt

   我好愛這種湖景呢!



我也很喜歡Hallstatt 家家戶戶牆面有樹




我們下午 遊玩湖 就到處走走 欣賞當地的漂亮房子



我想 Hallstatt是個很愛貓咪的小鎮

我剛開始 一直在想這踏板是做甚麼的呢?



答案是 給貓咪自由進出的踏板

溜搭想回家 就走到窗邊 喵喵叫

主人就會幫他開窗啦

瞧我 不計形象 模仿胖貓



剛好 旁邊有隻漂亮的黑貓



奧地利 也是愛小孩的國家

走沒幾步 就有:"小心 小孩!"的告示牌



不同動作版本的"小心 小孩"告示牌




當地的木屋 都很有自己的風格



我喜歡這每個窗戶 都有花台 可以種點小花







小吉跟Nana 都是走隨興路線  看到有椅子 就會坐著聊天 等肥貓走過來



真的很漂亮吧 可惜 我們到這 太陽準備下山了

光線也不夠亮了







另一個角度 真的好美

 

這裡是教堂旁邊的墓園

 


 


 


 

來張大合照吧

大家都一直讚嘆 這裡的房子好美阿

可惜 台灣不適合 因為太潮濕了 而且地震多~



看到這綠綠的畫面 我超愛的

叫小吉跟Nana回頭讓我拍一下

Nana的表情是:" 你拍夠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