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抵達Hallstatt已經是中午了  

既然在這麼美的地方過夜 

當然要早起看看美麗的晨曦囉



六點半 我就漫步在這了

當時光線還沒出來 

當地人很優閒 早起慢跑



貓咪也出來溜搭了



光開始出來了

剛好看到一個外國旅人

很悠閒地坐在階梯上

我看他拿起一本筆記本 畫下當下的美景

我很羨慕會畫畫的人 

可以畫下當下的感動



還好 我也拍下當時 我的感動



就是這種寧靜



這樣的寧靜 在台灣很難看到



是不是像油畫一樣呢?



我不忘把自己的影子和樹一起入鏡 其實是後面空間太小啦 無法在退後了
















七點左右 商店當然還沒開門囉








 

每每看這漂亮的風景 心情都會大好

 

奧地利的報紙 可以投幣購買喔

只是跟我們投幣箱 有很大的差別



美麗的Hallstatt 

即使造訪你第二次

我還是很難忘記在那美好的時光

希望我有生之年 還能再去造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