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Sep.早晨 用完早餐 跟民宿主人說再見

也和他合照 他是個很親切的主人

我們都非常喜歡他的民宿



這就是我買的傳統奧地利服飾 159Euro



可惜 沒有在那寬廣的草原上自導自演真善美~



 我們慢慢的走往遊客中心問一下

我們準備搭10:33的公車前往Salzburg

其實這一段交通 也是當時我比較擔心的

因為這裡沒有火車站  

而且網友介紹的也不多

到了當地 我才來問 也發現其實遊客中心都有班表

所以 來這旅遊倒也別太擔心



九點多的Wolfgang街道上 人不多  

當時是星期天 阿婆騎著腳踏車有種優閒的畫面






大嬸穿著傳統服飾

我的跟這個很像



我還蠻喜歡這傳統服飾的  不過大嬸的泡泡袖太大了



這騎腳踏車的裝扮 跟小吉很像  



正前方 綠色停車場處 是我們當天抵達St. Wolfgang的下車處

右手邊 紅色車子旁 是我們離開St.Wolfgang 前往Salzburg的搭車處



這時 肥貓當然不會放過瑣碎時間逛街 

小吉跟NANA就幫大夥顧行李啦



車票 54.6Euro/ 6人 (一人9.1Euro)



我們搭上車 先到這一站Strobl Urschlag轉車



在等車時 我拍到這個有趣的畫面

阿婆等車 後面有黃牛



黃牛就在車站邊 好酷



這個站牌等的車也可以到Bad IschI



很快的 歷經1.5個小時 我們抵達了Salzburg火車站

除了眼睛餓 還有班行李慌亂時 我沒心思拍照

所以 很可惜 沒有拍好這張火車站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